化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姚亮亮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28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工作成绩,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院党委书记骆宝明指出,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就做好2024年工作,骆宝明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双特色”建设、“双对高”行动、“双整改”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切实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严明纪律和规矩。

郑建东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全面总结谋发展,以清晰的思路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二要正视问题找差距,努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三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着力抓好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芳芳,副院长刘羽熙、王余杰分别就学生、科研、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