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工学院组织“我为祖国唱支歌”大赛通知

文章作者:胡子怡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9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学校昂扬的精神风貌,用歌声抒发广大师生和校友爱国荣校情怀,用歌声赞美祖国,将自己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化作旋律献给祖国母亲。

一、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共筑蔚园梦

二、活动时间

1017-1020

三、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四、活动内容即要求

(一)活动内容

1、报名人:活动部潘晨露(QQ2597224125

2、比赛截止时间:20201020

3、比赛方式:线上提交录制视频

(二)作品要求

1、各学生集体和个人可以通过合唱、独唱、歌曲接龙等各类形式大力唱响礼赞祖国的青春旋律,向祖国致敬,激发学生爱国情怀。

2、投稿作品需要录制演唱视频,视频为MP4格式,视频时长在5分钟以内,不超过200M

3、要求画质清晰、图像稳定、声音清楚(无杂音)、声音与画面同步。

4.杜绝作弊现象,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五、评选与奖励方法

(一)评选程序

线上收集作品后,交由相关评委进行评选(要求评委未参加此次比赛)。

(二)奖励方法

1、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状。

2、优秀作品将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官方QQ等媒体进行展示展播。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1017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