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工学院组织“写给刚入学时我们的一封信”大赛通知

文章作者:胡子怡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342

作为学长学姐现已步入大学一或两个年头,而现在大一小萌新怀着新奇的心情来到夜思梦想的大学,满怀期待幻想着在大学参加多彩社团活动,广交朋友,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爱。想着能尽情逃课,尽情挥时间做自己爱做的事。然而自由的大学生活并非新生所臆想的那样可以为所欲为。其实大学还是要自律,要沉下心,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时间去变优秀,去做一些细小但重要的事,针对这个情况,滁州学院化工学院学习部举办“写给入学时我们的一封信”活动,带领大家一起谈谈大学,聊聊未来,为小萌新解惑,给予小萌新以正确的引导。

一、活动主题

“星火相传--青春寄语”给入学时我们的一封信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25

三、活动对象

化工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25

2作品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如:20应化赵思佳)发送到邮箱1356655045@qq.com20应化赵思佳)。

(二)作品要求

1)要求以征文形式展现,大一新生书写自己对大学的看法或对未来的规划,大二及大三大四的同学书写自己对过去时光的感悟及总结、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些建议以及尽可能的给予帮助。征文字数不少于800字,内容条理清晰,思想积极向上;

2)征文内容要求原创;

五、评选与奖励方法

(一)评选程序

线上报名后由相关评委进行评选。

(二)奖励方法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给予证书或奖状,未获奖选手得0.1分。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1018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