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31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12月25日,化工学院在逸夫楼4108J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芳芳主持会议,学校学生处副处长邰玉明、征兵工作站副站长葛宝、化工学院副院长王余杰、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王余杰向2024届毕业生嘱咐道,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六个意识”。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将安全意识深刻于心,遵守实习公司的规章制度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服从学校与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毕业生还应有锻炼意识,抓住工作中的每一次机会锻炼自己,同时还应树立形象意识,时刻谨记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着学校。


葛宝为毕业生进行了征兵政策法规宣讲,分别从入伍类型、报名方法及流程、安徽省入伍政策解读、滁州市入伍政策解读以及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方面进行讲解。现在国家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参军入伍也是一种很好的人生选择,葛宝鼓励2024届毕业生积极进行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会上葛宝还为毕业生解疑答惑,使毕业生更加清楚了解征兵政策的相关内容。


汪芳芳叮嘱同学们在找工作时要注意辨别工作岗位信息,提高防范意识,应树立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关注课程成绩、第二课堂成绩、体测成绩等,确保能够顺利毕业。为提高毕业生专业实践能力与社会综合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化工学院持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及认定工作。会上,张建勇向2024毕业生从报考条件、考察内容及证书发放等方面介绍关于三级化学检验员认定培训的相关内容

化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此次会议帮助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会后,2024届毕业生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多。(编辑:董洁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