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校领导走进联系班级、社团参加学生活动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项东深入化工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及社团活动,与同学亲切交谈,共话成长。学院党政领导,联系班级辅导员、班导师,联系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首先,项东走进联系的202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级,参加“回望奋进路 扬帆谋新篇”主题班会活动。班长姚璇、团支书张雪利、入党积极分子刘思源、新发展团员伊丽莉分别围绕班级、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学习生活情况作了汇报。项东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班级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三要切实强化实践锻炼,提升综合能力。四要自觉树立廉洁意识,打好廉洁从业基础。

随后,项东来到化工实训楼参加魔幻化学社社团活动。在手工皂制作现场,他认真听取了学院副院长、社团指导教师刘羽熙及本次活动负责同学对社团及本次活动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手工皂的制作原理。

最后,项东鼓励同学们不仅要让专业知识在科研技术上发光发亮,也要用之于生活中,要让“不了解化学的人了解化学,让不热爱化学的人热爱化学!”(通讯员:张建勇  审核人: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