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后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赵腾慧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满足考研后毕业生求职应聘和用人单位人才选聘需求,确保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期,化工学院在逸夫楼1104和逸夫楼1106举办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

招聘会上,企业通过播放招聘宣传片、分发招聘简章、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运营业务、校招政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员工发展路径等内容。此外还设置现场答疑,提高了毕业生的积极性,同时毕业生也加入了企业招聘群,与意向就业单位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本次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扩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激发了就业动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的就业招聘宣讲活动,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