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王威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1

近日,“孙武故里·现代之城·幸福广饶”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广饶落下帷幕,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威、刁东东、高乐、吴洋洋、赵子吉五位同学组建的“海纳新材”团队,在刘羽熙和荆祥海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38所高校、692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为期2个月的初赛线上评审以及为期2天的决赛现场评审,最终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43名。

大赛以“乐聚创新梦想,安迎创业高材”为主题,以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为原则,充分发挥其在科研与应用复合型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研发能力,鼓励大学生热爱专业、关注行业发展,投身高分子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开发实践,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校企互动的国际化展示平台,引导和扶持项目转化或直接对项目进行孵化。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双创教育,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选派专业老师进行细致指导。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初赛表现出色,成功晋级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专业能力,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积极成效。(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