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化国际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139

一、公司介绍

     我们的股东方—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

l  1950年成立,新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对外贸易的国有进出口企业

l  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

l  30次入围《财富》全球500强,2020年名列第109

l  国资委实施经营业绩考核以来,15A

l  五大事业部:能源、化工、农业、地产、金融

l  全球员工将近67000

 

     我们自己—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l  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

l  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总部平台

l  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三大板块

l  中国上市公司100

l  中国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

l  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l  超过20000名员工

 

二、招聘简章

中化国际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岗位所在下属企业——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扬农集团)始建于1958年,现为中化国际(600500.SH)骨干成员企业,总部设在江苏省扬州市,建有扬州仪征、连云港徐圩、宁夏中卫三大一体化生产基地。扬农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模效益双百强企业,主要从事化工中间体、高性能材料、电子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化工研究院和工程设计中心、CNAS认证检测中心,具有较完备的自主创新体系;建立了从小试、中试到产业化的全流程开发平台和产学研合作创新、研产销联合攻关机制,形成了关键核心技术先进、产业一体化能力强、安全环保与循环经济优势突出、主导产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色产品链。

 

江苏瑞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扬农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8亿元,占地面积2130余亩,规划总投资220多亿元,坐落于国家第七大石化产业基地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区。瑞恒公司是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产业集聚、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装置,以数字化、信息化为标准,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公司依托母公司扬农集团研究院自主研发创新,结合连云港国家级石化基地炼化一体化资源和港口区位优势,重点规划了芳烃、烯烃下游、高性能材料等三大产业,打造循环、绿色、配套的优势产业平台。

 

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0月,是扬农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企业院士工作站,取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公司占地面积460亩,注册资本8.5亿元,累计投资23.7亿元。公司现有员工840人,拥有国家发明专利36项。公司紧密围绕集团战略,致力于子公司良好实践、创新示范、产业工人队伍培育基地的建设,先后获得江苏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扬州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示范企业”、扬州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联合会“责任关怀最佳企业”和“责任关怀卓越领导者”等荣誉称号。

 

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化国际旗下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创建的股份制子公司,创建于2010年,坐落在宁夏中卫市工业园区,距中卫市区约10公里,占地1000亩,是扬农集团在西部重点打造的又一个重要生产基地。公司依据当地的资源条件总体规划了农化、中间体等产品系列,前期合作项目建设及时投运,实现了安全稳定运行。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保障了健康、安全与环保。面向未来,公司将依托中化集团平台,聚焦战略核心主业,集中资源打造产业价值高端、行业地位领先、核心能力突出的精细化工产业、高端尼龙产业及光电化学品产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研发工程师(储备)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工艺工程师(储备)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设备工程师(储备)

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电仪工程师(储备)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控制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生产运行岗

应用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海洋化工、高分子材料、药品生产技术、药品生物技术。

大专及以上

50

质量检验岗

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学分析、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电气仪表运维

电气自动化、工业自动化仪表、工业过程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化工装备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5

冷冻空压运维

热能动力、机电一体化、制冷与空调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5

     工作地点:江苏连云港、江苏扬州、宁夏中卫。

 

三、薪酬福利

l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Ø  初始综合年薪:大专6-11万,本科7-12万,硕士9-18万,博士20万以上。

l  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Ø  全额“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住房补贴、购房贴息;

Ø  节日津贴、疗养津贴、高温津贴、生产津贴、安全奖;

Ø  年终考核奖励、各项动态激励;

Ø  免费员工公寓、工作餐;

Ø  带薪年假、婚假、护理假、产假等各类假期;

Ø  免费健康体检。

 

四、职业发展

公司坚持视人力资源为企业第一资源,营造员工追梦有跑道、前进有方向、发展有目标的良好“生态”。全员、全周期培养机制助力员工快速成才,管理、技术、技能三大序列铺就高潜青年人才职业发展跑道。

 

中化国际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岗位所在下属企业——连云港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集团公司—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成员企业;

全球最大的专业橡胶防老剂6PPDIPPD以及中间体RT培司的供应商;

圣奥化学下设四大生产基地:山东菏泽、山东泰安、安徽铜陵、江苏连云港。

 

     连云港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成立,公司位于中国七大石化产业园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区;

占地面积2000多亩,投资过百亿;

秉承“引领聚合物添加剂行业的绿色发展”的目标,实现多产品组合协同发展,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二、薪酬福利

l  工资待遇:岗位试用期满(定岗)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

l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商业保险、绩效工资、年终奖、带薪年假、夜班补贴、高温补贴、工龄补贴、出差补贴、工作餐、年度调薪、免费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员工宿舍(2-4人间)、工作服劳保用品等福利。

 

三、职业发展与培训体系

公司提供良好的岗位培训和技能等级培训,拥有完备的内训师队伍和专业课程培养方案,具有涵盖工厂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的多通道晋升体系,帮助广大有志青年在企业中继续深造和提升。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化工储备生

(生产技术)

20

大专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生产技术、精细化工、医药生产技术、化学、应用化学、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给排水、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过程机械控制、仪控等专业。

江苏连云港

化工储备生

(工艺技术)

20

本科及以上

分析工程师

5

硕士及以上

化学、分析化学等专业

 

五、中化国际官方指定应聘渠道

u  中化国际招聘邮箱

Ø  招聘邮箱:recruiting@sinochem.com

Ø  友情提示:应聘时请注明意向工作岗位及工作地点

u  中化国际微信公众号

Ø  扫描中化国际微信公众号应聘(右侧或下方配微信二维码)

u  中化国际总部HR沟通渠道

Ø  陈先生(021-31768016

Ø  张先生(021-31768036

u  中化国际总部大楼地址

Ø  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北路233号中化国际广场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