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扬子地板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573

一、公司简介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股份制改制,20141月在新三板挂牌,总部位于滁州市,下属来安、定远五个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木地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涵盖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SPC石塑地板等全品类,拥有进出口自营权。

2002年至今,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在全国建成1800多家旗舰店,销售网点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500多个大中城市,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00万,扬子地板品牌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恒大、碧桂园等大型房企开展战略合作,品牌影响力日渐增强,成功跻身中国地板行业前列。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质量奖”、“安徽省名牌产品”、“中国木地板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中国地板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强”、“中国最具竞争力企业500强”等称号,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72项,参与了9项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的起草、编制工作。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住建部认定为地板行业唯一“住宅部品认证示范单位”。

二、招聘岗位

(一)产品研发工程师4

职位描述: 1、定期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客户需求、行业趋势;
 2
、拟定新产品开发、产品革新和工艺技术改进计划;
 3
、制定技术、工艺及标准方面的流程性制度和文件;  
 4
、收集和分析产品、工艺、设备相关信息,协助新产品、新工艺专利的申报工作; 
 5
、确定产品各项指标数据和工艺参数,编制生产定额标准、技术标准及工艺技术规程,指导生产车间试制试产。 
 6
、配合实施新产品市场推广。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
、具备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较强动手能力、较强人际沟通技巧;
 3
、 了解产品工艺过程、产品性能及相关检验、质量标准等,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或工作背景;

4、材料与化工专业优先。

待遇:底薪4000-6000元加项目奖励、年终奖;享受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健康体检等。

(二)销售、生产、质量、采购储备干部10

专业不限。待遇:底薪4000-6000元加项目奖励、年终奖;享受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健康体检等。

三、工作地点

安徽省滁州市(含来安、定远公司)

  欢迎各位同学加盟我公司,共同发展!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3965993365

  邮箱:925200927@qq.com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