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凡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93

上海凡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申港路3255号金地威新智造园8号楼,是一家致力于复杂多手性药物的开发和靶向药物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在新药开发上,公司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开发系列新型抗肿瘤药物,提供多靶点抗肿瘤创新药物分子并已逐步展开临床试验。同时公司致力于复杂多手性药物的开发,解决高难度仿制药的生产工艺。产品涵盖前列素类系列药物、降糖类药物和抗癌系列等,并在相关领域处于领先。

公司拥有多套公斤级自动化合成设备,多套安捷伦、岛津等品牌的HPLCGC以及紫外分光等检测设备,并配套百克级高压制备色谱层析系统以及公斤级中低压制备层析纯化系统。公司拥有上海市松江区研发中心和上海市青浦区的中试基地,同时已在山东省筹备建设六千多平方米的GMP合规的生产厂房。合成反应釜的生产规模可以达到吨级,色谱纯化设备可以达到公斤kg级;并配套相应的仓储、检测、EHS体系。

现因公司发展需求,需招聘合成研究员10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1、本科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男性优先!

2、能熟悉运用实验室各种仪器,协助完成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实验以及领导交代的实验项目。

3、工作细心、有责任心、认真负责,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1、实习期工资:6千元/+午餐补贴+五险一金+年度员工旅游+年度员工体检+节日福利+提供住宿。

试用期三个月!

转正后工资:7千元/+午餐补贴+项目奖金+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年度员工旅游+年度员工体检    +节日福利+提供住宿。

2、做五休二,正常国家法定节假日。

3、公司有完善的晋升机制

报名方式:发送简历至邮箱投递或打电话报名登记。

联系人:高经理

联系电话:021-59700156 18616808558

应聘邮箱:gaochengah@126.com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