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56

公司简介

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由原南京化工学院水处理中心改制而成,总部位于滁州高教科教城,注册资金3366 万元,目前企业职工人数 150人,其中博士 3人,硕士7人,高级职称 7人,中级职称 16 人,公司设有博士创新工作站,还拥有一批兼职从事技术的专家、教授,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和中试能力,在智慧环保、环境治理、环保和互联网+的技术结合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环保行业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的技术领先者,是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十强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和完整的实验条件,在南京工业大学滁州科创城打造研发、中试科技转化平台,设立滁州市工业水处理节水减排工程技术中心和滁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以“智慧环保”和“环保治理”为研发和服务重点,以一批自主创新的高技术产品及擅长于提供科学的个性化的全面解决方案为核心竞争力,已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创新设计、咨询服务、生产销售、智慧环保工程总承包及运营管理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

 

岗位职责

1、负责现场循环水技术服务工作(售前、售后支持),与客户沟通,了解系统运行情况,并做出预判与指导。

2、根据销售提供的资料,编写相关技术方案。

3、对客户进行技术指导与交流,解答客户疑问;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环境科学、化学工程类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3、能够适应一定程度的出差;

 

联系电话:13309606730    联系人:杨冬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