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系主任会议布置线上开学工作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372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224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系主任会议,进一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布置线上开学工作。院党委书记黄永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与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建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精神,对线上教学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教学活动、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师生安全返校等工作作了详细布置,要求各系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做好线上开学工作安排。

黄永青指出,各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八个到位”“六个一律”,在确保学院师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做好线上开学各项工作安排;要针对各专业课程特点,加强对线上教学的监督管理,汇总梳理好的线上教学经验,供各系教师参考学习,切实提高线上教学实效。辅导员、班导师要多渠道、多方式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线上指导、辅导,帮助毕业生及时解决考研、就业、创业等方面问题,切实将线上开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