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98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简介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位居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位、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前3强,是国内中枢神经系统和抗肿瘤药物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最具创新能力的医药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卓越的研发实力和超过20年的研发经验,在连云港、上海建有研发中心,现有研发人员1000多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重点实验室培育点等多个国家级研发平台。研发产品覆盖中枢神经、抗肿瘤、抗感染、糖尿病、消化道、心血管六大领域,其中国家1.1类新药抗厌氧菌感染药物吗啉硝唑、型糖尿病长效药物聚乙二醇洛塞那肽已分别于20142月、20195月获批生产。

公司建有符合中国、欧美及日本cGMP要求、涵盖原料药合成和制剂生产的绿色、智能制造体系,建立了从产品设计到上市销售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控体系,以及极具专业和战略执行能力的营销体系。

得益于科技创新和卓越品质保障,豪森产品得到了医生和患者的广泛信任。其中,中枢神经药物欧兰宁,抗肿瘤药物普来乐、泽菲、昕维、昕美,抗感染药物泽坦,糖尿病药物孚来迪,消化道药物瑞波特等品种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多个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出口至欧美、日本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豪森将秉持“服务社会,营造健康”的企业使命,聚焦临床未尽医疗需求,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致力打造全球化创新型制药公司,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联 系 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18652108851/051883097125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东晋路

9号大楼502

接收简历邮箱:wuh2@hspharm.com



招聘岗位:

 

1、医药信息顾问(营销类岗位)

-薪资:7K-10k底薪5000+72金、提供住宿、每日外勤补贴、探亲差旅报销、春节中秋福利、业务基础奖金、增长奖金等;

-岗位要求:

50名,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学、药学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较强适应及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工作地点:根据市场需求及个人意愿,全国分配。条件优异,可属地化就业。

-岗位职责:

1.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的维护与管理,达成销售目标;
 2.
开展学术活动,合法合规的向客户传递医学、产品信息;
 3.
拜访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学术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4.
按照公司要求,推广公司品牌,提升豪森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2、学术专员

-岗位要求:

薪资7K-8k5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学历,临床医学、临床药学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通过CET-6;具有出众的演讲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PPT制作及EXCEL数据处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市场部的策略及辖区市场情况,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2.组织、策划、主持相关学术会议,提升公司的专业形象;

3.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公司产品及竞品的临床使用信息;

4.负责辖区产品知识培训、临床专家客户的协访及客户反馈问题的处理;

5.责本地区市场学术资料的管理和分发

 

 

 

3、营销支持岗位

-岗位要求:

薪资4K-6k2名,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药学、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绩效:职能部门及营销区销售经理的绩效考核,薪酬分析及成本测算,绩效面谈;

2.人事:办理入职、调整、离职等相关人事手续,参与公司人事制度的制定与完善;

3.HRBP:执行并制定营销区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含人才招聘、员工培训、资源分配、核心员工保有及离职员工访谈等。

 

 

 

 

4、生产类、研发类岗位(化学、制剂开发研究员、QA/QC

-岗位要求:

薪资4K-8k20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熟悉GMP法规相关知识,有药厂实习经历优先考虑;熟悉质量保证体系,掌握偏差、变更、CAPA等质量管理工具。

-主要职责:
 1
、质量体系维护与改进;
 2
、组织变更、CAPA的推进与管理,提交管理报告,推动质量体系持续改进;
 3
、审核偏差(包括OOS)、CAPA、变更、不合格处理方案,提出处理意见;
 4
GMP体系文件管理。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