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65

92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会。学院部分博士、新进教师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郑建东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申报的精神和要求,对学院2019年申报书反馈意见进行有针对性指导,肯定了化工学院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就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认清新形势下国家对自然科学研究成果的重视程度。二是压实责任,各系、各位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注重科研成果的连续性,把各项科研工作做细、做实。三是不断总结,要认真梳理科研成果,按照2019年申报书专家评审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四是理顺关系,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以科研促讲学,科教融合,长期坚持科研和教学相辅相成持续发展。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具体安排,强化责任担当,梳理科研成果,认真做好科学研究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