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周阿洋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389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的素质修养,911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各位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畅谈交流阅读心得。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原著、经典,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时,从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能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提升自我思想素质,养成善于学习、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会后,党支部书记又向大家推荐了《做合格党员必修课》《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共产党员的修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经典著作。

今后,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将继续把组织开展读书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和方法,以党员读书日、支部党员读书交流会等形式,引导党员教师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强化党员理论学习,在全系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