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研究和布置暑期工作

文章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411

719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3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和布置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他要求,全院要按照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建设,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硕士点申报和“双万”计划申报,国家级、省级项目及平台申报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管理、实习实训安全指导等工作,确保安全工作零失误。他希望,全院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本着放假不放松的精神,立足岗位工作,抓住工作重点,落实中心工作,确保暑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副书记朱咸影、副院长陈纲领、实验实训中心王俊海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布置了暑期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