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京有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97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南京有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生物药物的新药研究开发,聚集了一批生物工程、化学合成、药物分析、药物制剂相关的海内外优秀人才。目前的主要研究对象为核苷类小分子药物、反义寡核苷酸类药物、医药中间体的生物合成以及重组蛋白的表达和规模化制备等。


职位发布

研发经理

人数1-2
工作地点南京

工作性质全职

薪酬:面议

<职位描述>

  1. 承担公司重组蛋白药物药物及其他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工作,完成项目基因的分子克隆,基因和蛋白序列的优化设计,构建表达质粒,蛋白表达及初步质量分析等。

  2. 负责制定研究方案、计划、目标,保证研发项目按时间表推进。

  3. 负责上游研究阶段性总结报告、临床研究申请材料的撰写,配合相关核查工作。

  4. 协助主管进行上游团队管理、组织培训等。

<能力要求>

    1. 硕士学位,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分子生物学研究经验,具有生物大分子药物研发经验者优先。

    2. 熟悉大肠杆菌、酵母表达系统,能独立完成从质粒构建到稳定细胞株筛选过程的工作。

    3. 具有全面的分子生物学基础知识,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常规实验技能和常用的分子生物学软件和办公软件。

    4. 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相关科学文件的撰写能力。

    5. 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结协作精神。


纯化工程师
人数2-4
工作地点南京

工作性质全职

薪酬:
4000-6000/月(缴纳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

  1. 重组蛋白、天然产物纯化。

  2. HPLCUV、蛋白电泳分析。

<能力要求>

  1. 本科或硕士学历,生物工程、生物化学专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 具有蛋白、抗体等的纯化经验或气相色谱应用开发经验。

  3. 工作积极主动,有创新精神,团对合作能力强。


简历请发至:hr@youweibio.com

联系人:郝经理 025-86506620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