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通风楼层安全隐患整治活动

文章作者:张纪成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41


为落实学校“三大一全”调研要求防范重大风险,322日下午,化工学院开展了化工楼通风楼层安全隐患整治活动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副院长郑建东带领各系党员教师十余人,对通风楼层进行了全面清理。

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积极配合,分工协作,将杂物进行了分类整理,对楼层进行了全面清扫,并清除建筑剩余废料。在清理通风管道深处垃圾时,由于空间狭窄,院领导和党员教师们不辞辛苦,从管道间缝隙处缓慢通过,蹲在地上打扫,确保不留卫生死角,杜绝安全隐患。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通风管道楼层的大扫除任务。

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化工楼的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对各楼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明确各实验室负责人,做到责任到人、安全到人。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设置了门禁和监控系统,在试剂库安装警报系统,加强了危化品的管理和使用。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