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学初邀请多家企业到校招聘

文章作者:张纪成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57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化工学院于新学期第二周相继邀请安徽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药明康德研究服务部化学服务平台、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到校举办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公司通过视频播放和PPT展示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概况、未来发展战略、人才需求及岗位招聘情况。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招聘企业积极互动交流,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意向,现场投递简历,并参加了面试,氛围热烈。

此次多家企业的到访招聘,给年前未就业的学生创造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很好的满足部分学生考研过后的就业需求。化工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展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