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企业技术人员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实验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83

1026日上午,梯尔西(南京)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研发负责人利用在校招聘之际,为学生做了如何做好实验员的讲座,2019届部分毕业生到场聆听。

讲座上指出,做为实验员要有服务思想和奉献精神,从实验前的准备到实验结束后药品、仪器的收回,从实验各种资料的收集到档案的形成,从仪器、药品的增减到账、物、卡的相符,每一项工作很辛苦。要有思想准备,不怕苦,不怕累,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克服困难,爱岗敬业就算是合格的实验员了。作为一名实验员,最基本的工作归结为一句话: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也是最低的底线其次,作为一名合格的实验员,得具备一些优良的习惯,或者说拥有娴熟的工作技能。

本次讲座对准备从事产品研发相关工作的学生起到了很好的职业指导作用,使得他们更加明确以后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准则,对个人工作适应性有着重要的作用。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