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娅茜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25

1114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并开展研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章守权主持。

《榜样3》是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7位榜样人物、1支榜样团队,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活动中,大家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了节目,围绕着节目中先进典型的光荣事迹进行研讨和交流,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章守权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