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张伟钢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296

919日下午,化工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受党支部书记张伟刚委托,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刘羽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论述,并代表支部班子从“聚焦绝对忠诚、聚焦初心使命、聚焦纪律规矩、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清正文化、聚焦政德操守”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与会教师党员以鲁炜和“陈、杨、周”和省内教育系统违法违纪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在表态发言中,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应用于实践当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办事能力;要进一步加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意识,从而提高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要进一步明确党纪党规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并以鲁炜和“陈杨周”等反面案例时刻警醒自己,提高自身对纪律的敬畏心;要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锻炼,不断提高自身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能力水平,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各位老师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大家需要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团结,为材料工程系未来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