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328


9月19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章守权主持会议。

章守权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从“聚焦绝对忠诚,从严整肃阳奉阴违表里不一问题;聚焦初心使命,从严整肃理想动摇信念滑坡问题;聚焦纪律规矩,从严整肃践踏法纪行为失范问题;聚焦作风建设,从严整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聚焦清正文化,从严整肃拉帮结派公器私用问题;聚焦政德操守,从严整肃品行不端德不配位问题”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按照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就下一步整改作了表态。

章守权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支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的集体;全体党员要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严肃认真抓整改,通过“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第三次党代会任务要求,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