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黄山学院方辉平一行来院调研

文章作者:刘羽熙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02

7月5日,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等一行7人到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访问交流,考察调研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审核评估等方面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葛秀涛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等接待了方辉平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葛秀涛代表学院对方辉平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就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和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交流了经验、提出了建议。

郑建东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围绕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自评报告撰写、教学档案整理等作了说明。

实验室主任王俊海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包括实验教学、开放实验室、大型仪器管理、危化品管理、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

方辉平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各位领导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两院间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促进共同提高。

座谈结束后,方辉平一行参观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和档案室,查看了学院审核评估档案、论文、试卷等各类材料。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