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董洁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32

   57,滁州学院第224期党校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党校(联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郝德新首先代表两个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对参加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培训付出辛苦和努力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郝德新指出,本期培训班4月11日开班,历时一个月,通过分党校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和学员们的认真学习,培训取得了积极成效,理论学习加交流讨论再加实践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理论的理解,增进了对党的认识,拉近了与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心。

郝德新要求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追求。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时刻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姚志英和郝德新分别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相运国、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韩旭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