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光荣榜】杨俊:武汉理工大学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718


杨俊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14级本科班

共青团员

主要荣誉和事迹:

 2014-2015学年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荣获校级化学竞赛优秀奖

 2018年考取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Sometimes,“nowhere”means“now here ”.


考研感悟

考研是一场艰难的战斗,不像中学生涯,这段奋战的时间里没有老师的天天监督,没有家人的日日陪伴,只能靠自己,所以自制力是考研成功的第一要诀。当然,考研并不是必须要走的一步,选择权在我们自己手中,但如果决定了,便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部分选择考研的人都是想让自己上升到更高更好的平台,各种双非高校逆袭名校的例子不胜枚举,但背后的付出也是只有自己知道,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青春稍纵即逝,与其终日碌碌无为,何不为之奋斗一把。不仅仅是考研,无论做什么,信仰总是至高无上的,为了信仰奋斗正是人的意义所在。


- 2 -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