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课堂位次争先活动“书香满屋,智慧人生”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47

2018313日早上八点,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在逸夫3号楼3403举办了课堂位次争先活动,本次活动以“书香满屋,智慧人生”为主题。

313日中午1140分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的“书香满屋,智慧人生”主题课堂位次争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教室里同学们积极地往前排坐,前面基本上没有空位置,而且课堂抬头率很高,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老师积极互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调动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坐在座位的前排,会让他们更加专注地学习,注意力很集中,而且不会走神。不仅如此,同学们积极往前排座,也会让老师感觉本班的学生学习氛围很好,所以在授课过程中也会更有激情。这样的话对于我们同学的学习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课堂位次争先活动在大家热情高涨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同时也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撰稿人:陈海燕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