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杜绝食物进教室签名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75


为了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8年323日,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特开展了杜绝食物进教室签名活动,活动以在红色横幅“早餐门外走,书香心中留”上签名为形式,以逸夫四号楼一楼为活动地点。

本次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我们预备党员带头在红色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感染来往的同学,他们也纷纷停下脚步,拿起签字笔在红色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签字活动行列,不久,红色横幅上就签满了名字。同学们签下是自己的名字,留在他们心中的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维护校园卫生的那一份责任和决心。

此次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更加严于律己,共同维护教室卫生,为自己,为他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推动了优良学风的形成。


撰稿人:张娇娇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