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文章作者:周海嫔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80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411日下午,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组织举办了2018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最后推选出周海嫔等3人参加学院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从本学期所承担的专业主干课程中自由选取内容进行15分钟的讲授。大家清晰的授课思路、规范的板书设计、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评委们分别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的评定。张延琪副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不足,找到了改进和提高课堂教学技能的方向与重点。整个比赛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交流与互学互鉴活动,对提高制药工程系教师整体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