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留校生

文章作者:张纪成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206

为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119日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一一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了解他们的近况,送去慰问和新年祝福。

走访中,郝德新一行详细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留校原因,在得知一部分人因为假期兼职而推迟留校时,郝德新特别嘱咐要注意兼职安全和出行安全,尤其是雨雪天气即将到来,希望他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及时返回家中,与家人一起欢度春节,避免因天气原因影响归程。在毕业班学生宿舍里,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毕业论文和实验情况,并与毕业生畅谈了毕业去向和未来发展,嘱咐学生就业不能有等、靠的思想,要抓住机遇,结合实际,积极就业,早日承担起社会责任。

据悉,为做好留校生的教育和管理,化工学院专门制定了值班计划,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近期加大进学生宿舍次数,掌握每天留校生人数,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加强安全教育,确保留校生都能够顺利返回家中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