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全球洗手日”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zf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207

 

2016101911:00,化工院青协六名志愿者与大地幼儿园师生开展了全球洗手日主题活动。

 

上午10:50,六名志愿者在园长热情的欢迎下踏入了大地幼儿园的大门。看到教室里小朋友们天真烂漫的笑容,志愿者们加快脚步上前与孩子们交流起来。小朋友对于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也充满了喜悦与好奇。一番互动下,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已打成一片,仿佛没有了身高与年龄的差距。午饭前,志愿者们在洗手池前帮小朋友们一个个洗手,并简单的讲解了肥皂洗手的好处和必要性。整个过程小朋友们都积极配合,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洗手尽管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能带给孩子们健康的保障,更拉近了大地幼儿园与滁州学院化工院志愿者的距离。离别时,那张合影成为了所有人无法忘却的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既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魅力,也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了洗手的重要性,小朋友们健康的身体更成为了志愿者付出的最好回报。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