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文章作者:zf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396

 

为了加大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效果,滁州学院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共同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将桌子与横幅等活动所需的物品准备齐全,布置在活动地点后,就开始了组织签到。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面带微笑,向经过的同学宣传此次竞赛的内容和奖励情况。在志愿者们的介绍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参加竞赛。一些同学在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得到解答后,就直接完成了竞赛的账号注册,更多的同学则通过扫码加入了“滁院艾滋病知识竞赛”专用QQ群。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收拾好场地,并将使用过的物品归还。

 

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也让辛苦宣传的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交往能力,实现了志愿者精神的升华。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