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展开分组讨论

文章作者:周浩杰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429

5月5日晚6点30分,化工学院在逸夫4205教室成功进行2016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组讨论。本次讨论由组长周浩杰同学主持,来自化工学院不同专业的22名小组成员展开激烈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围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的主题,从学习、生活、日常工作和人际交往等方面探讨一位合格的党员该如何做好自己的日常工作。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在公众面前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做一名积极进步的青年;建立健康良好的人际关系,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遵纪守法,明礼诚信,热爱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作为学生,我们在校期间就要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作为学习动力,关心广大学生的利益,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热心帮助周围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集体的工作和社会实践,维护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