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滁州学院党校第172期化工学院第七期党校培训班

文章作者:李晨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225

4月1日晚上7:3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YF3302举办第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副教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119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永红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向积极要求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开办党课培训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是帮助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的需要。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够学有所成、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加强管理,用实际行动积极党党组织靠拢,同时也祝愿学员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随后,该院辅导员李晨在开班典礼上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分组安排,并宣读了培训班的相关管理规定。

最后,李书记给学员们带来了党校第一节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