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文章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328

2014年9月17日,化工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4305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及其在教师节同北师范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首先,张老师谈了如何开好一个组织生活会,并引入了学习内容。

   其后,贺诚同学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谈如何做好一个老师的四个观点展开讨论,党员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说出了不少自己的看法。卢茂周和钱娇娇同学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学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主力军和接班人,更应该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主持人就如何做好一个老师和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了小结,并赞扬党员同学们可以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想法。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的思想觉悟提到了更高的层次。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