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135

    5月7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4201举办了滁州学院第156期党校暨化工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出席并作了讲话,党总支秘书董洁主持会议辅导员李晨、张纪成及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

 

 

    郝德新首先代表院党总支、分党校对参加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培训付出辛苦和努力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郝德新指出,本期培训班410日开课,历时一个月,在大家的协调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党课学习中,校领导深入浅出的讲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极大地增强了党课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影响力;理论学习加交流讨论再加实践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理论的理解,增进了对党的认识,拉近了与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心;在老师上课的过程中,学员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严肃完成考试,课后又联系党章的内容,对照个人实际提出新的要求和目标,使培训班涌现出了李康、张阳等多名优秀学员。郝德新要求全体学员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真正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郝德新叮嘱在场的同学,本学期已过大半,大家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并针对天气转热和校园外修路的现实情况,提醒学生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以一个党员的高标准来规范自身的行为。

    典礼上,9名被评为优秀的学员接受了表彰。

 

    来自2012级制药工程专业的宋书娟和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的高翔两位同学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和培训班优秀学员作了发言。他们深情地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的历程与收获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决心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好基础、作出贡献。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