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李晨 章寄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174

    2014年4月10日,滁州学院146期党校暨化工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YF4206开班。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出席开班典礼,辅导员张纪成、李晨和87名学员参加大会,院党总支秘书董洁主持开班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郝德新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参加党校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培训,为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同学提供一个是接受党的教育平台,并指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郝德新与参会学员们展开积极互动,形象生动的展开党的思想教育,使学员们对党课学习的热情更加高涨。

 

郝德新要求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加强管理。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党校培训与规范日常专业学习行为相结合,实现理论素养的提高和专业学习进步的双丰收。郝德新希望同学们珍惜党校学习机会,确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心锻炼,使自在政治上尽快成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并预祝本期党校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郝德新为学员作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基层组织》的讲座。从政党含义与类型到当代中国的执政党,以史为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性质和组织制度。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