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张纪成 章寄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165

2013年11月18日晚,滁州学院第145期党校暨化工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YF4108J正式开班。党委副书记倪阳、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出席开班典礼,辅导员张纪成和110名学员参加了大会,开班仪式由院党总支秘书董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郝德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参加党校培训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党建设通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必要性和培训内容。郝德新要求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时要遵守纪律、专心学习;联系实际、积极实践;广泛交流、深入思考;加强管理、确保实效。郝德新希望大家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党的知识与实现自己的人生梦结合起来,把党校培训与规范日常学习行为结合起来,实现思想品德提高与专业学习进步的双丰收,从而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基础。

 

    倪阳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培训讲座。他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确立目标、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从成为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基本道德品质和核心价值观,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与接班人。

                                                    文章作者:章寄  张纪成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