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颖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1235

 

 

                                          

 

男,1956年8月生,1982年安徽大学有机合成专业本科毕业,总工程师,滁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主要分管知识产权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区域创新办公室)、发展计划和行政审批服务科、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2008年至今受聘为滁州学院客座教授,主要从事学科前沿与区域产业论坛”及学科专业建设的教学与指导工作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是主管科技工作的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其主要职能为,负责编制科学技术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实施科技重大专项;负责市有关科技计划的制定与组织实施。负责高新技术发展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落实高新技术产业化政策,组织申报评审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指导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建设。落实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政策和措施,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组织相关科技成果应用示范,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没。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