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张元昶 董洁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253

 

201371上午,化工学院在会峰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2013届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学生近200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倪阳深情地指出,在滁州学院这方承载着青春和梦想的沃土上,同学们留下了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和激扬奋发的青春豪情;成熟了思想、丰富了学识、增长了本领、收获了友谊、锻炼了体魄;同时也共同见证了滁州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成就。倪阳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岗位上,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要终身学习,不断进取。长存开拓创新的勇气、永不言退的锐气和积极进取的朝气,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历史进程中,在人类文明进步的伟大实践中,成就自己的理想和事业。要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甘于从基层做起,从最平凡的工作做起,勇于接受新思想、开阔新眼界、增长新本领,在实现祖国伟大复兴中奉献聪明才智,作出自己的贡献!倪阳最后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说:“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心灵港湾,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做母校忠诚的、热心的校友,为母校和化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 

 

毕业典礼上,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宣读了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对考取硕士研究生、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同学的表彰决定。

 

院长葛秀涛教授代表学院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与会领导还为受表彰毕业生颁奖。

 

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主持毕业典礼。他在总结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真正把母校领导的殷切寄语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冯剑教授、2012级应用化学班朱晓倩同学分别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考取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邰云翠同学代表2013届毕业生在大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会在今后的道路上创造出不凡的成就回报母校,感谢师恩。 

化工学院今年共有本专科毕业生188名。几年来,他们当中有53人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人获得国家奖学金,23人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31人次获得校级奖学金;24人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20人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有68名同学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9名同学通过六级考试;27人考取硕士研究生,1人考取专升本;5人被评为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15人被评为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部分同学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若干篇;不少同学在企事业单位和基层就业、创业。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