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一届一次“两代会”

文章作者:董洁 张纪成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144

6月20日,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大会。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倪阳,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左勤,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主持。

倪阳对化工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化工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化工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在即,倪阳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更加自觉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地完成“迎评促建”各项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作出积极贡献。

左勤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与会老师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大会议题。

会上,化工学院院长葛秀涛教授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强化内涵、提升质量,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自升本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关于2013年的工作,葛秀涛强调,学院要牢牢抓住合格评估这条主线和强化内涵建设这一主题,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大会还听取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汇报。选举产生了化工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提案工作委员会。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