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科研新材料研究会在滁州学院成立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刘小鹿 见习记者/李梦雪 王文祥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318

32,滁州市科研新材料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滁州学院举行,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兼人社局局长高迁和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共同为科技新材料研究会揭牌。

市科协副主席柳军,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国棣,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晓颖,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王莉、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港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安徽博特金属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与二十余家企业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葛秀涛主持。

会上,王莉宣读了同意成立市科技新材料研究会的批复。大会还听取了《滁州市科技新材料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滁州市科技新材料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滁州市科技新材料研究会会费收取标准与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滁州市科技新材料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黄晓颖当选为研究会会长,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葛秀涛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高迁在会上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2012年是滁州破难奋进的一年,面对严峻负责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实现了一系列新的突破,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此次大会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科研队伍,希望大家继续发言科研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抢抓机遇,扎实苦干,为滁州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程曦在会上代表滁州学院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会的成立,是滁州市科技届的大事,也是滁州学院的大事,为学校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搭建了一个联系广泛的平台,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程曦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滁州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平台建设,通过实施“科研强校”工程,学校科研整体水平显著提升。程曦希望,学校要以研究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资源整合,共享知识财富,进而在项目申报、科研技术等领域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确实发挥作用,推动企业、学校的发展,从而为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对于当选滁州市科技新材料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黄晓颖表示,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会竭尽全力,团结同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安徽港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才淞在会上详细汇报了滁州市科研新材料研究会筹备情况。会后,还召开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讨论研究了理事会的后期运行及管理方法。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