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庆承松同志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次数:325

 

校党委书记庆承松同志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13227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督导员汪湘水在教务处长李庆宏等陪同下,莅临化工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并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工作座谈。

 

                                  

 

化工学院院长葛秀涛对庆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迎评促建和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情况;针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内设教学机构、新化工楼实验室使用等,葛秀涛代表学院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帮助解决。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向庆书记一行汇报了学生开学报到情况以及学生教育管理以及毕业就业工作计划。

庆承松、汪湘水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的工作。两位领导指出,化工学院对开学工作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工作到位;对新年新学期的工作积极谋划、深入思考,有思路、有举措,符合化工学院的实际和迎评促建的要求。

庆承松、汪湘水勉励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