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认真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02-27浏览次数:122

 

化工学院认真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已经开始。为开好头、起好步,保证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安排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

225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院党政负责人就教学、科研、迎评促建、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李永红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开展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重点布置了学期初教学工作,包括课程安排、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新版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审核、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写作等。

2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院、系、室负责人会议,围绕迎评促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经费任务的落实以及新化工实验楼的使用与管理等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会议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与任务,为制定新的一年学院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

26日下午,院党总支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就新年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探讨,并就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学风建设、科技文化活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安全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当晚,各班级召开了班会,检查学生到校情况,布置学生开学工作。

27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督导员汪湘水、教务处长李庆宏等莅临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对化工学院学期初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