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

文章作者:董洁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310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听取学生关于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1211月份化工学院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多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李永红、团总支书记张元昶、辅导员董洁以及来自各专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综合座谈会发言情况,同学们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和大学学习的打算与规划,重点围绕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教风学风、教学管理、资源使用以及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副院长李永红出席了1121的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李院长作了讲话。她感谢同学们积极发言、反映情况,这对学院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同学们是学习的主体,对于专业学习和课堂教学有什么好的看法或建议,都可以及时与院部、授课老师反映。她表示将认真整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方案。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明确学习目标,热爱所学专业;处理好日常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关系,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弘扬正气,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端正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创建优良学风。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