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师生在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2-11-02浏览次数:451

为期三天的滁州学院第7届田径运动会1026下午落下帷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运动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理念,本着“公平竞争,重在参与”的比赛原则,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最终,教工代表队荣获全校第二名,学生代表队获得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和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22名教职工参加了田径竞赛(男女各7项)100米、200米、400米、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和趣味比赛一分钟定点投篮、实心球滚准、3分钟8字跳绳等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敌,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陈玉萍老师获女子200米第一名,孙开莲老师获女子跳远第二名,女子400米前二名由陈玉萍和孙开莲两老师分获,侯长平老师获男子定点投篮第一名,由陈玉萍、孙开莲、王金秀、桂玉婷四位老师组成的参赛队在女子4×100米接力中打破校运会纪录,8字跳绳比赛我院也获第一名。

由我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男、女各16个项目的比赛。来自201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段超超同学获得男子1500米和3000米两项第一名,来自2011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陆景飞同学获男子800米第二名,来自2012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华章同学打破三项全能记录,来自20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李晨馨同学获女子跳远第三名,在60米迎面接力和异程接力两个项目上我院参赛队均获第四名,男子1500米和800米,我院学生均分获第五名和第六名

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汇报,也是校风校貌、教风学风的一次重要展示。化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及早宣传动员;院分工会、团总支认真组织,加强训练;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运动场上,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看台上,老师和同学组成的拉拉队一齐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喝彩;参加后勤服务的同学则为运动员们端茶送水,问候安慰,以实际行动做到了热情奉献、服务到位。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奋力拼搏,确保了我院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本届运动会体现了化工学院师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化工学院师生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