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共滁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246

10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西一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滁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金良出席。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德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郝德新书记做了讲话。他指出,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全体党员要坚持党性原则、认真履行职责,正确地行使民主权利,选好党代表,确保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工作人员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介绍了七名候选人的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实行差额选举,选举汤青、郝德新、侯长平、倪阳、葛秀涛(按姓氏笔画为序)五名同志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共滁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