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企业技术需求一览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2-06-07浏览次数:437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简介

技术或人才需求内容

化工类

安徽奥博新材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治理、再生树脂复合环保新材料生产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自行设计、研制出清洁木粉、树脂、植物纤维相融合的技术,生产清木生态门。

目前产品表面硬度在1H2H之间,现在需要表面硬度达到3H以上,寻求新的表面复合材料

机械设计与制造类

宏秀电器(安徽)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要生产智能电网自动化10KV24KV35KV真空断路器、负荷开关、分段器、重合器、电缆分接箱、隔音开关、高压双电源自动投切换闭锁装置、电力设备终端和通信,综合继电保护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人才培养;2、技术成果(专利)转让;3、技术攻关及科研项目合作;4、共建企业技术中心(研究所)。

滁州德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冰箱、冷柜吸塑泡模具及相关设备的滁州市民营科技企业,拥有集设计、制造、加工、装配、调试于一体的专业模具生产技术。

冰箱内胆吸塑模主题材料为ZL401,为达到产品吸塑光洁度一般要求箱吸抛光至镜面级,传统砂光先由粗至细,用砂光打磨抛光费时费力,且由人工误差造成大石不平,能否考虑用模具表镀硬铬或者其他材料,快速达到光洁度要求

滁州市博精模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要生产冰箱发泡模具、吸塑模具、冷冲模具及各种专用非标设备和冲压件、把手、冰箱背板、门板等系列产品。

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寻求学院在人才、技术和科研项目上给予支持。

农业类

滁州锦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集设施蔬菜生产、畜禽养殖、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农业科技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00多亩,建有常规钢架大棚800栋,三连栋大棚10栋,在建日光温度5000

1、急需专业技术人才;2、缺乏管理人员;3、没有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难以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4、寻求产学研合作,开发农业旅游项目和农业科研项目;5、公司可作为大学生实践、创业基地。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