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吴雪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骆宝明、院党委副书记汪芳芳、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芳芳主持。

会上,骆宝明通报了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并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进就业工作。二要做好分类指导。做好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服务工作,助力学生考研成功;做好求职学生就业信息搜集、整理、推荐工作,扩大学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做好坚实后盾。三要强化人文关怀。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助力学生解决在求职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汪芳芳就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指出要抓住当前关键时间点,摸清底数,做好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工作;开展以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防交通事故等为重点内容的安全教育;加强法制教育;关心关注特殊学生;做好毕业生重修选修及“第二课堂”学分等工作。(通讯员:杨敏敏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