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寒假不断线,暖心促就业”线上招聘会

文章作者:杨敏敏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4

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化工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重点面向2024届毕业生提供贴心暖心的线上招聘和就业指导服务。2月2日下午,学院邀请滁州云林数码影像耗材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招聘宣讲,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展示企业宣传片、招聘简章、在线交流等多种形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本单位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招聘需求及发展前景,并说明了单位的福利待遇和晋升条件。此外还设置在线答疑,提高了毕业生的积极性,同时毕业生也加入了企业招聘群,与意向就业单位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线上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开拓了学生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就业。寒假期间,化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构建就业平台,营造“就业服务不断线,暖心陪伴不停歇”的良好促就业氛围,及时搜集整理发布相关招聘信息,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就业方向,并针对毕业生的不同需求,实施精准指导帮扶,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